[流言板]裁判:戈贝尔无必要接触被罚,多尔特第三节动作无需回放

关注

虎扑11月27日讯 NBA杯赛,雷霆主场113-105战胜森林狼。

赛后,本场比赛主裁判Josh Tiven针对比赛中的一些判罚给出了回答。

问:“亚历克斯-卡鲁索最初抓住鲁迪-戈贝尔的手臂这一行为,是否影响了对戈贝尔一级恶意犯规的判罚?”

Josh Tiven:“戈贝尔对卡鲁索面部进行不必要的接触,而卡鲁索抓住戈贝尔手臂的行为并未被纳入吹罚。因为卡鲁索作为空中无保护状态的球员,存在受伤风险,他因戈贝尔的非法接触在半空中试图保持平衡。

问:“维持戈贝尔因击打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鼻子而被判技术犯规的决定,是通过回放确认后作出的,还是因为该动作没有明确视角?”

Josh Tiven:“回放确认了戈贝尔有对哈尔滕施泰因鼻梁的接触行为。

问:“第三节判罚吕冈茨-多尔特对朱利叶斯-兰德尔犯规时,他看似蓄力并甩开兰德尔,为何未启动回放审查?”

Josh Tiven:“犯规发生时,裁判组并不认为这次接触需要回放审查(At the time of the foul, the crew did not see contact that warranted a review)。

来源:NBA官网

阅读 3063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老弟的雷鸭

亮了(335)
查看回复(1)
回复
相似全等我不敢说,但心里想着:双标!收起

多尔特犯规是没吹还是咋滴,双标在哪,什么理解能力

GIF
discusser-avatar

omg_饭饭

亮了(137)
回复
陪老詹退役青春哈哈哈只要是朵儿特的,就无需回放!收起

只要看了球的,都知道那球抢篮板双方手上都有多做,而且已经吹罚多尔特犯规,还有什么好说的。

discusser-avatar

SHAI2Alexander

亮了(86)
回复
年薪四千万现在都这么明目张胆的了吗
收起

是文盲吗。无需回放的意思是直接就能吹又不是说没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