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节败退,1-2落后WE,悬崖边上的BLG还有机会吗?

header
关注

英雄联盟WE vs BLG
阅读 3341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爱意随风起11

亮了(568)
查看回复(11)
回复

可别去MSI了,之前输WE以为是太傲慢了,整半天是真打不过啊,还真是错怪你门了

discusser-avatar

我是恩戈洛坎特

亮了(272)
查看回复(9)
回复
虎扑JR1211069929嗯,那你是觉得放滔博和we这两个队去MSI有什么好下场吗?收起

Blg怎么的,不想去?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484388132

亮了(175)
查看回复(1)
回复
虎扑JR1211069929嗯,那你是觉得放滔博和we这两个队去MSI有什么好下场吗?收起

msi不是打赢打进去的么?是求别人放进去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