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猪哼:狼队这个赛季不夺冠就是失败,亚运会别的队伍都抽调了

header
关注

阅读 1598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双叶幼稚园向日葵小班班长

亮了(182)
查看回复(4)
回复
银河战舰启航6夺冠了也是耻辱,也就只能靠挑杯这种赛制和亚运会捡漏拿冠军的队伍真是丢人
收起

还好,比起挑杯这种赛制还拿不了冠,决赛下半场被打个4-0的队伍来说,也不算什么丢人

discusser-avatar

谈恋爱去了不刷虎扑了

亮了(50)
查看回复(2)
回复
银河战舰启航6夺冠了也是耻辱,也就只能靠挑杯这种赛制和亚运会捡漏拿冠军的队伍真是丢人
收起

你说的是24挑杯吗,小胖归期全部休息,别的俱乐部也是大幅轮休,就这还差点被翻盘。最没含金量的捡漏冠军

discusser-avatar

双叶幼稚园向日葵小班班长

亮了(27)
回复
虎扑JR0182380158好像有队伍上半场也被打过4:0收起

那就一起丢人呗,别自己拿不到别人拿到就是捡漏,别双标就行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