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AG.一诺赛后采访:我们训练赛真的难求一胜,祝大家端午安康
虎扑游戏电竞资讯
06-19 22:34
来源:虎扑
ALG_Knight
7天前
王朝时期AG训练赛也赢不了[捂脸]看训练赛没啥用
竹山堂
王朝时期是互有胜负的,大多数时候是在练阵容,尤其zwy时期喜欢拿一些弱势点去打别的队伍强势点,练的话找的配比不对大概率是要输的,现在才是真出问题了,靠着底蕴再撑着
银河战舰启航6
错了,训练赛赢不了说明前期对抗不行。但是AG这支队伍很特殊韧性很强才赢的。如果AG不调整回来后面不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