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赛后采访]AG.一诺赛后采访:我们训练赛真的难求一胜,祝大家端午安康

关注


来源:虎扑

王者荣耀KSG vs 成都AG超玩会
阅读 7348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ALG_Knight

亮了(92)
查看回复(3)
回复

王朝时期AG训练赛也赢不了[捂脸]看训练赛没啥用

discusser-avatar

竹山堂

亮了(36)
回复
ALG_Knight王朝时期AG训练赛也赢不了[捂脸]看训练赛没啥用
收起

王朝时期是互有胜负的,大多数时候是在练阵容,尤其zwy时期喜欢拿一些弱势点去打别的队伍强势点,练的话找的配比不对大概率是要输的,现在才是真出问题了,靠着底蕴再撑着

discusser-avatar

银河战舰启航6

亮了(19)
回复
ALG_Knight王朝时期AG训练赛也赢不了[捂脸]看训练赛没啥用
收起

错了,训练赛赢不了说明前期对抗不行。但是AG这支队伍很特殊韧性很强才赢的。如果AG不调整回来后面不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