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大战中,KSG有人都投降了,你怎么看?
断线流老庄周
06-19 23:09
主队别当区QAQ
5天前
这啥?你继续阴呢?hwj都燃尽了结果你就这态度?
AG超会狼
确实是误触,第一视角一直装备界面和设置界面互点,结果手快点到投降了,但晚星估计得受罚
AAAkpl第一打野
我去谁点的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