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大战中,KSG有人都投降了,你怎么看?

关注

红手大战中,KSG有人都投降了,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KSG vs 成都AG超玩会
阅读 2739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主队别当区QAQ

亮了(67)
查看回复(6)
回复

这啥?你继续阴呢?hwj都燃尽了结果你就这态度?

discusser-avatar

AG超会狼

亮了(50)
回复
主队别当区QAQ这啥?你继续阴呢?hwj都燃尽了结果你就这态度?
收起

确实是误触,第一视角一直装备界面和设置界面互点,结果手快点到投降了,但晚星估计得受罚

discusser-avatar

AAAkpl第一打野

亮了(30)
查看回复(1)
回复

我去谁点的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