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绿军记者:我不觉得字母哥能保持健康,他的巅峰已经过去了

关注

虎扑06月19日讯 今日,凯尔特人记者Bob Ryan在一档节目中谈及杰伦-布朗与字母哥的潜在交易。

Bob Ryan表示:“我认为球队没有任何理由想要摆脱杰伦-布朗……我不相信扬尼斯能保持足够健康和体能来让这笔交易值得,他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了。

此前据美记Sam Amick表示:“凯尔特人希望用杰伦-布朗单换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可得到27.6分9.8篮板5.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2.4%。

来源:X

篮球资讯雄鹿对有关于字母哥的交易报价感到失望凯尔特人探索能否不交易布朗得到字母哥杰伦布朗可能因字母哥交易流产申请交易
阅读 6835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189764705

亮了(1126)
查看回复(25)
回复
威廉元雪凯尔特人还是比较冷血的,有很多前车之鉴哦,例如小托马斯,欧文 海伍德,罗威等人收起

是的,浓眉也是这么说的,所以加盟了有情有义的湖人,然后就被卖到独行侠了

discusser-avatar

CleLebronJames

亮了(355)
查看回复(2)
回复
威廉元雪凯尔特人还是比较冷血的,有很多前车之鉴哦,例如小托马斯,欧文 海伍德,罗威等人收起

欧文?你是说那个故意踩人家凯尔特人主场LOGO的么?

discusser-avatar

懂王最抠心腹费尔蒂塔

亮了(315)
查看回复(1)
回复
虎扑JR0189764705是的,浓眉也是这么说的,所以加盟了有情有义的湖人,然后就被卖到独行侠了
收起

有情有义洛杉矶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