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绿军记者:我不觉得字母哥能保持健康,他的巅峰已经过去了
虎扑06月19日讯 今日,凯尔特人记者Bob Ryan在一档节目中谈及杰伦-布朗与字母哥的潜在交易。
Bob Ryan表示:“我认为球队没有任何理由想要摆脱杰伦-布朗……我不相信扬尼斯能保持足够健康和体能来让这笔交易值得,他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了。”
此前据美记Sam Amick表示:“凯尔特人希望用杰伦-布朗单换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可得到27.6分9.8篮板5.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2.4%。
来源:X
虎扑JR0189764705
是的,浓眉也是这么说的,所以加盟了有情有义的湖人,然后就被卖到独行侠了

CleLebronJames
欧文?你是说那个故意踩人家凯尔特人主场LOGO的么?

懂王最抠心腹费尔蒂塔
有情有义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