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韦德:12年总决赛是我最后的巅峰,休赛期做了膝盖手术

关注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热火名宿德维恩-韦德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何时意识到巅峰期已经结束。

韦德说道:

“我想大概是在第三次膝盖手术之后,那是在2012年。我们在总决赛击败雷霆之后,那个夏天我接受了第三次膝盖手术。

从那以后,我感觉自己再也没有找回以前的爆发力。也许我复出得有点太快了,我参加了训练营,但我并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完全康复。

当我突破到篮下时,我能感觉到自己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起跳了。

我不得不开始调整自己的比赛方式。

所以我会说,2012年是我最后一个处于巅峰状态的赛季。在那之后,我依然足够优秀,但已经不再是巅峰时期的自己了。”

2011-12赛季,韦德帮助热火夺得总冠军。夺冠后的休赛期,他接受了职业生涯第三次膝盖手术。随后几年,韦德仍然保持着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但膝盖问题始终伴随着他的职业生涯后期。

来源:X

阅读 11629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输了生气赢了也生气

亮了(909)
查看回复(18)
回复
齺蠿齺虪爩蠿齺虪蠿齺虪齉12年夺冠以后,韦德就在不停膝盖抽积液,打封闭上场,治标不治本收起

13夺冠后,叼着雪茄,香槟浇膝盖其实就是燃尽了。那时候不明白,还傻傻期待三连冠。

discusser-avatar

用户1796741229

亮了(454)
查看回复(19)
回复
输了生气赢了也生气13夺冠后,叼着雪茄,香槟浇膝盖其实就是燃尽了。那时候不明白,还傻傻期待三连冠。收起

韦德不耐操啊,06年打完总决赛后就伤了,恢复就花了好久,詹姆斯连续8次总决赛身体真不是人啊

discusser-avatar

下山路

亮了(360)
查看回复(7)
回复
潜行者12你那个打法太费身体了,如果不受伤估计还能多拿几个冠军收起

但真的好看啊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