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迈克尔-库珀:如果里夫斯真的想赢球,那就该降薪为球队引援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湖人名宿迈克尔-库珀谈到了奥斯汀-里夫斯的合同决定。
迈克尔-库珀表示:“如果里夫斯真的想赢球,那他就得接受少拿点钱,以便球队能引进另一名球员。如果你不这么做,那你就得看看马刺。那是一支你夺冠路上必须跨过的球队。而你用去年的那些球员,能跨过他们、能击败他们吗?我不这么认为。”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里夫斯代表湖人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登场34.5分钟,可以砍下23.3分4.7篮板5.5助攻1.1抢断0.4盖帽,投篮命中率49.0%,三分命中率36.0%,罚球命中率87.1%。
来源:X
及时澍
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敢发誓你敢吗
联盟大部分球员都是打工的,你问他们愿不愿意为了让公司成为世界500强一个月3000工资,大家都是为了挣钱,没必要道德绑架,毕竟里夫斯也不是富二代

下山路
该让球员降薪的时候理直气壮,该让资本家掏奢侈税的时候没人吱声了,那时候怎么不呼吁阿姨多掏点,留下卡鲁索[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