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小白熊回应弹幕说自己是最菜打野:我没去过B组,去过B组的算什么?

header
关注

阅读 1687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得闲饮茶t

亮了(110)
查看回复(5)
回复

感觉心里在意的很呀

discusser-avatar

清清久诚拿更多冠军吧

亮了(69)
查看回复(1)
回复

B组就一定比S组A组菜吗,有的人起码有S组实力,队友太坑掉到了B组,比如安凉。有的人只有B组实力,被一群有着S组A组实力的人带到了A组,比如小白熊。

discusser-avatar

如果来得及

亮了(29)
查看回复(2)
回复
雷霆传奇凯尔辛格勒小白熊巅峰就是s组守门员版本的鹏鹏,打强队打不过欺负其他打野还是可以的,也算为数不多坦野>野核的选手,末期流行的肉虎肉镜玩的还可以,其实还可以打打的,wb前任打野都没退,替补就退了收起

鹏鹏还是比他强不少的,鹏鹏是顶级打野质检员,起码是个S-,去了御三家,未必不能拿冠军,比肩的应该是皖皖。熊应该是个A+,训练赛战神,在a组打的游刃有余,一到s组就筛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