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小白熊回应弹幕说自己是最菜打野:我没去过B组,去过B组的算什么?
詹嘎之交
06-21 00:01
得闲饮茶t
5天前
感觉心里在意的很呀
清清久诚拿更多冠军吧
B组就一定比S组A组菜吗,有的人起码有S组实力,队友太坑掉到了B组,比如安凉。有的人只有B组实力,被一群有着S组A组实力的人带到了A组,比如小白熊。
如果来得及
鹏鹏还是比他强不少的,鹏鹏是顶级打野质检员,起码是个S-,去了御三家,未必不能拿冠军,比肩的应该是皖皖。熊应该是个A+,训练赛战神,在a组打的游刃有余,一到s组就筛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