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纽卡本地媒体:纽卡对托纳利标价1亿英镑,经纪人在运作
虎扑06月21日讯 纽卡本地媒体《晚间纪事报》更新托纳利相关情况。
纽卡斯尔联内部消息源透露,俱乐部并未给桑德罗-托纳利标价8500万英镑,其实际要价为1亿英镑。
目前,球员的经纪人正在为这位中场寻找潜在的离队机会。
来源:X
虎扑冲浪达人
早就该滚了,每年一到转会窗就宫斗,斗赢后全是买大英球员,只管买不会出,一堆英冠实力的球员全部拖到合同期满了自由走人,只会单线作战,有欧战的赛季最后积分几乎都在下半区,还有稳定尽孝送分樱桃。

倒脚倒到2030
溢价太多了 实际7000顶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