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谈亲历尼克斯G4逆转:我半场差点离开,后来太疯狂了
虎扑06月21日讯 近日,AJ-迪班萨参加节目,谈到了自己现场观看尼克斯总决赛G4大逆转的经历:
“我不撒谎,我半场时几乎差点离开。当时我在103区,我说大家都在快速离场。
半场时,他们问我要不要下楼,所以我和沙克、肯尼他们在后台绿房间看比赛。然后我看到尼克斯一点点追回来,我就想:‘这不可能吧。’
NBA那边给我打电话说:‘我们准备去场上了,他们要追回来了。’然后我就去了场上。
我觉得如果你已经见过一次这样的事情发生,你就得再看一次,才会真正相信。但那真的太疯狂了,兄弟,现场太吵了,名人名单大概有93个人。”
来源:虎扑
球员詹姆斯
终于揪出来内鬼了!那就是被领先29分关电视的人!

LA23LBJ6
半场的时候微信群都在讨论尼克斯第五场怎么打了,谁知道这么猛,29分硬硬逆转。

YdcImbA
这种历史记录的翻盘,看直播见证的和事后补录播的已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