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贝弗利给文班亚马建议:做自己,被嘘又怎样
虎扑06月21日讯 近日,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Brandon Robinson采访,谈到了维克托-文班亚马在总决赛后的“反派叙事”。
当被问到会给22岁的文班什么建议时,贝弗利表示:
“我觉得就是活在自己的皮肤里,做你自己。
我不是让你一直出去肘击别人的脸。但如果你觉得因为一次漏判想去找裁判,那就去。如果你觉得有人做得太过了,你想为队友出头,那就为队友出头。
只要尊重比赛本身。我的意思是,尊重比赛,不要让自己因为被驱逐而让球队在最需要你的时候陷入不利局面。
你出去比赛,然后被嘘了,那又怎样?”
来源:YouTube
这灯还亮着
你也做自己?

精神股北
和贝弗利学习还是不错的,术业有专攻

我叫陈桂林不要叫什么桂林孖
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