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若你是詹姆斯你去哪?贝弗利:哪里给顶薪+能带儿子,我就去
虎扑06月21日讯 近日,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Brandon Robinson采访,被问到如果自己是勒布朗-詹姆斯,会选择去哪支球队。
贝弗利表示:
“谁能给我顶薪,并且带上我的儿子,我就去谁那里。
而且我没说错,我没说错。
如果我是勒布朗-詹姆斯,我不会比任何人少拿一分钱。这个联盟欠你这份钱”
来源:YouTube
姜大帅哥
今年没看比赛就别叫了

老詹总冠军喽
别人叫妙传,詹姆斯叫甩锅是吧

天晴了雨也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这是看笑话的节奏,还是说脑回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