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回广东吗?王少杰:暂时不回,去年打的比赛强度还有点大
虎扑06月21日讯 近日,CBA球员王少杰训练时在社媒上开启了个人直播。
当被网友问及是否回广东时,王少杰说道:我暂时不回,我现在应该是在家里,做一个康复,其实去年打的比赛强度还有点大,现在这个阶段属于放松,完全休假是过去了,现在是属于慢慢在恢复,恢复身体机能,开始为下一个赛季做准备了。
据统计,王少杰季后赛场均出战15.8分钟,得到6.5分3.8篮板0.7助攻。
常规赛期间,王少杰场均出战18.3分钟,得到5.4分3.2篮板0.9助攻0.9盖帽。
来源:抖音
虎扑JR0926775542
北控要成绩进季后赛 不会放王少姐的

输谁不能输小日本
北控内线有沈梓捷和邹雨宸单纯的想进季后赛这内线配置绝对够用

qingxin2024
大伤断断续续没打一个半赛季,被闵政委冷藏一个赛季,上个赛季发挥不错了。北控传统内斗,闵政委冷藏王少杰,张庆鹏冷藏张帆,下赛季北控有四大中锋都打麻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