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布迪:要向突尼斯球迷道歉;我们必须好好照照镜子找问题
虎扑06月21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突尼斯0-4不敌日本,确定被淘汰出局。赛后,突尼斯后卫阿里-阿卜迪在混合采访区情绪崩溃,含泪向球迷道歉。
面对镜头,阿卜迪声音哽咽地表示:“我向突尼斯球迷道歉,向那些真正爱这支球队、真正支持我们的人道歉,但其中并不包括那些到处散布消息的人。”
谈到本场失利,阿卜迪直言球队没有任何借口:“今天这样的表现不能被接受。我们必须承担责任,球员要承担责任,所有人都要承担责任。穿上突尼斯国家队球衣,就不能踢成这样。”
阿卜迪还表示,突尼斯队让远道而来支持球队的球迷失望了,球队内部必须进行反思:“我们必须照照镜子,好好看看问题出在哪里。这不是突尼斯队应该有的样子,也不是我们想展现给球迷的样子。我们没有时间好好工作,我们不是在弥补不足,而是每次都推倒重来。我们甚至带着一些此前几乎没有一起踢过球、缺少磨合的球员来参加世界杯。”
来源:X
德足最强右后卫
又开始意淫上了

527233
一有某个球队输球,这群人立马开始意淫,什么国足和突尼斯水平相当、国足比厄瓜多尔强

铁混子王
人家预选赛9胜 进22球丢0球 中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