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突尼斯是本届首支出局的非洲球队,且丢球数是参赛球队最多

关注

虎扑06月21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突尼斯0-4惨败给日本,两连败提前出局,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出局的非洲球队。

在这两场比赛里,突尼斯总共丢掉了9个球,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丢球最多的队伍。本场比赛第4分钟,镰田大地就攻破了突尼斯的球门,这是突尼斯队史在世界杯中的最快丢球。

来源:X

国际足球资讯日本4比0大胜突尼斯
阅读 1328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JonneyG0711

亮了(65)
查看回复(1)
回复

预选赛签运好,到了世界杯可不惯着你

discusser-avatar

儒与沙爱与诚

亮了(22)
查看回复(6)
回复
JonneyG0711预选赛签运好,到了世界杯可不惯着你
收起

预选赛突尼斯那小组真的一个能打都没有,这就要说加蓬真的惨了,就差一分,然后附加赛分到一个尼日利亚

discusser-avatar

阿门是个尖孙儿

亮了(10)
回复

全场被压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