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大黄:你们别给一诺找接班人了,上个接班人已经去RW侠了

关注

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 vs WST
阅读 1443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竹山堂

亮了(41)
查看回复(1)
回复

感觉小俞是上次违约提前召回的代价,而且一诺前边说9周年见,至少再打一年的情况下,青训储备又很足,下次大概率是搞青春风暴的

discusser-avatar

狼王Fmvp爱德华兹

亮了(27)
查看回复(2)
回复
虎扑JR1686265252小俞再待ag就把自己熬退役了收起

不是 ag 小🐟这会估计退役至少一年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202021362

亮了(17)
查看回复(3)
回复
竹山堂感觉小俞是上次违约提前召回的代价,而且一诺前边说9周年见,至少再打一年的情况下,青训储备又很足,下次大概率是搞青春风暴的
收起

小俞有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感觉,放别的队伍打打弱队还能有点画面,放ag想争冠的话属实是有点不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