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雷记:雷霆面临巨大的阵容名单压力,威金斯失去了轮换位置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雷记Michael Martin更新社媒:“从换回来的价值来看,这笔交易有些令人意外,但从威金斯找到新下家这一点来看,倒没有那么意外。
雷霆此前面临巨大的阵容名单压力,而他也差不多失去了轮换位置。祝威金斯一切顺利,希望他能在亚特兰大拯救篮球!
雷霆得到了一些次轮签,用来继续补充资产储备。但更重要的是,他们腾出了一个急需的阵容名额。如果一切保持不变,雷霆预计将在周二的选秀大会首轮选中两名球员。”
来源:X
DysonHardy
这你想多了。。。

张益达张大炮
他夺冠赛季的状态打个首发还有可能,这赛季机会少了状态差了,大概率能打个稳定替补吧

SharKwame
能打首发/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