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永远的好兄弟!杰林晒与威金斯的合影向其告别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据ESPN记者Shams报道,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随后,雷霆球员杰林-威廉姆斯更新了Ins,晒出两个人的合影告别威金斯。

两人自杰林-威廉姆斯2022年被雷霆选中后开始成为队友,至今已在俄克拉荷马并肩作战4个赛季。

来源:X

篮球资讯篮网对威金斯感兴趣
阅读 6935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寻找精灵

亮了(351)
查看回复(9)
回复
华子如狼似虎下一个到你了
GIF
收起

他走不了,稳得一逼

discusser-avatar

最帅最强北京JDG无畏

亮了(172)
查看回复(2)
回复
华子如狼似虎下一个到你了
GIF
收起

他不会走的,稳定更衣室而且合同也不大,季后赛打的还不错,再加上就他一个替补中锋了

discusser-avatar

2吃饭还是睡觉

亮了(90)
查看回复(4)
回复
寻找精灵他走不了,稳得一逼
收起

他走的概率和我进入NBA的概率一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