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永远的好兄弟!杰林晒与威金斯的合影向其告别
虎扑06月22日讯 据ESPN记者Shams报道,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随后,雷霆球员杰林-威廉姆斯更新了Ins,晒出两个人的合影告别威金斯。
两人自杰林-威廉姆斯2022年被雷霆选中后开始成为队友,至今已在俄克拉荷马并肩作战4个赛季。
来源:X
寻找精灵
他走不了,稳得一逼

最帅最强北京JDG无畏
他不会走的,稳定更衣室而且合同也不大,季后赛打的还不错,再加上就他一个替补中锋了

2吃饭还是睡觉
他走的概率和我进入NBA的概率一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