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尼克-杨反驳追梦:别说文班不会英语,他知道自己在干嘛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尼克-杨在节目中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有关文班亚马的言论。
尼克-杨表示,自己喜欢追梦,但这次追梦的说法有些离谱:
“我喜欢德雷蒙德,但他现在有点过了。他说那个人不会说英语,所以才会说得那么直接。
我见过文班用肘子顶人,然后又肘了别人,离场时还在鼓掌。他知道自己在干嘛。”
来源:X
正义球迷不回脑残言论
大家一视同仁就行

眉子碾压汉堡王
马刺文化也是自诩的低调

雷神Shai丶
文班就是篮球嘉豪,确实和马刺低调文化格格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