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今天是烈峰峰19岁生日,KSG发文:相信这个赛场不会辜负你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今天是烈峰峰19岁生日,KSG发文:相信这个赛场不会辜负你

原文如下
你好呀,烈峰峰选手,这是属于我们故事的伊始,也是我们陪伴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第一次见到你,觉得你是一个特别腼腆害羞的男孩。你总是很安静,安静地听大家说话,安静地等待自己的拍摄顺序,说什么都是好呀可以呀,非常的随和。又总是在大家都安静的时刻,突然抛出一个梗,让气氛瞬间活跃起来。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还不算太长,但属于我们的故事每天都在续写着。我们慢慢能看见你开朗一些的模样,你会和小凡因为摇旗做出一些“激烈”的角逐,会和小屿一起乐呵呵地凑在一起笑,总是会跟在哥哥们身后,也会在基地随时逗壮壮玩,我们也很期待能在之后的日子里能看见更多鲜活的你。

我们见过你埋首训练的模样,见过你会因为觉得自己还不够强大而积蓄自己力量的样子,也见过你因为自己的进步而感觉幸福的笑容,你专注而努力,认真而坚持,我们相信这个赛场不会辜负你,你一定可以成为很厉害的职业选手。

新的一岁来临,我们祝愿你朝朝如愿,岁岁长安,我们也会陪你一起,成为更勇敢有力量的人,幸福如漫野繁花,自在盛放。

生日快乐,烈峰峰!

来源:微博

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 vs WST
阅读 1389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舍趣先生

亮了(54)
查看回复(2)
回复
竹山堂要是不走估计能在ag首发了还有不是一堆人说代拍一年内不能归还嘛,怎么回ksg了
收起

估计被KSG强行要回去了,但无言他们又不想放。不然AG就不至于让救赎顶大帅首发,陈穿也是临时买的低价边路,被KSG摆了一道。

discusser-avatar

HollisCat

亮了(32)
查看回复(1)
回复

来过AG吗这家伙,就带AG的tag

discusser-avatar

tony夜夜寻欢呐

亮了(11)
查看回复(1)
回复
舍趣先生估计被KSG强行要回去了,但无言他们又不想放。不然AG就不至于让救赎顶大帅首发,陈穿也是临时买的低价边路,被KSG摆了一道。收起

你说的和真实情况还是差的很多的 推荐你去问问 别在这臆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