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龙-威金斯离队!雷霆媒体晒照:雷霆21年选秀四人全部离队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本赛季常规赛,阿龙-威金斯场均9.4分3.1篮板1.7助攻。
雷霆媒体Thunder Muse分享动态:雷霆21年选秀四人全部离队。
2021年选秀大会,雷霆第6顺位选中约什-吉迪、第18顺位选中特雷-曼、第32顺位选中杰里迈亚-罗宾逊-厄尔、第55顺位选中阿龙-威金斯。
来源:X
Y昨日重现
吉迪不能打?威金斯打的也挺不错的

Rudy大叔
21年选秀最后的涟漪,祝好

用户0997332575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