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龙-威金斯离队!雷霆媒体晒照:雷霆21年选秀四人全部离队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本赛季常规赛,阿龙-威金斯场均9.4分3.1篮板1.7助攻。

雷霆媒体Thunder Muse分享动态:雷霆21年选秀四人全部离队。

2021年选秀大会,雷霆第6顺位选中约什-吉迪、第18顺位选中特雷-曼、第32顺位选中杰里迈亚-罗宾逊-厄尔、第55顺位选中阿龙-威金斯。

来源:X

篮球资讯阿龙-威金斯剩余三年合同
阅读 22065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Y昨日重现

亮了(759)
查看回复(9)
回复
鱼缸过滤系统没有一个能打的收起

吉迪不能打?威金斯打的也挺不错的

discusser-avatar

Rudy大叔

亮了(751)
查看回复(5)
回复

21年选秀最后的涟漪,祝好

discusser-avatar

用户0997332575

亮了(288)
查看回复(1)
回复
别碰我飘呢能打的去公牛?收起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