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彼得森谈进攻适配NBA:这是得分手联盟,我应该能融入
虎扑篮球资讯
13:59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达林-彼得森接受采访,被问到自己的得分能力如何适应NBA。
彼得森表示:
“这个联盟有很多出色得分手,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很好地融入他们。
不是说我能像他们那样得分,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得分手联盟。”
CleLebronJames
6小时前
我杜皇那样打不过就加入的得分手么?
虎扑JR1210417520
把平台当能力
4冠军1FMVP伊戈达拉
8小时前
真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