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彼得森谈进攻适配NBA:这是得分手联盟,我应该能融入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达林-彼得森接受采访,被问到自己的得分能力如何适应NBA。

彼得森表示:

“这个联盟有很多出色得分手,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很好地融入他们。

不是说我能像他们那样得分,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得分手联盟。”

来源:YouTube

篮球资讯彼得森:勒布朗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球员
阅读 2065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CleLebronJames

亮了(70)
查看回复(5)
回复

我杜皇那样打不过就加入的得分手么?

GIF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210417520

亮了(21)
查看回复(1)
回复
可乐加冰谢谢侬请大声大声说出17和18总冠军FMVP是谁
GIF
收起

把平台当能力

discusser-avatar

4冠军1FMVP伊戈达拉

亮了(18)
查看回复(4)
回复

真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