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大赛:禁止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你认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renzhenheader
关注

本期论题:禁止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你认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近日,多国开始研究针对青少年限制使用社交媒体的法案。

其中,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已经正式实行禁止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英国预计新规将于2027年春落地;法国计划2026年9月禁止15岁以下使用;西班牙、葡萄牙等国正在推进类似立法;美国部分州(如佛罗里达)规定14岁以下禁开账号,14-16岁需家长同意。‌‌

正方:利大于弊

点击链接,发帖发表正方观点>>

反方:弊大于利

点击链接,发帖发表反方观点>>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6年6月24日24点

活动规则:

1.每个人都能成为辩手,在话题下发帖表达自己的辩论观点,必须带上“正方”或“反方”(例如“正方观点:我认为xxxxxx”),即可参与

2.根据在活动时间内正方主贴和反方主贴合计的发帖数总和+发帖推荐数总和,判定哪方获胜

活动奖励:

1.胜方发帖中,随机抽取5人获得400H币,获得推荐数最高的胜方主贴,将获得1000H币

2.败方发帖中,随机抽取3人获得200H币,获得点亮数最高的败方主贴,将获得500H币

3.每天一期辩题,累计参与5次辩论主题都将获得“步行街优秀辩手”头像框

步行街主干道禁止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阅读 3350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EulerMozart

亮了(464)
查看回复(4)
回复

是时候向这些国家出口小天才了/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discusser-avatar

TankKong20

亮了(275)
查看回复(3)
回复

应该禁止,而且要严格立法

discusser-avatar

傲立人间

亮了(160)
查看回复(1)
回复

好事,互联网诱惑太多,不能太早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