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大赛:禁止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你认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本期论题:禁止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你认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近日,多国开始研究针对青少年限制使用社交媒体的法案。
其中,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已经正式实行禁止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英国预计新规将于2027年春落地;法国计划2026年9月禁止15岁以下使用;西班牙、葡萄牙等国正在推进类似立法;美国部分州(如佛罗里达)规定14岁以下禁开账号,14-16岁需家长同意。
正方:利大于弊
反方:弊大于利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6年6月24日24点
活动规则:
1.每个人都能成为辩手,在话题下发帖表达自己的辩论观点,必须带上“正方”或“反方”(例如“正方观点:我认为xxxxxx”),即可参与
2.根据在活动时间内正方主贴和反方主贴合计的发帖数总和+发帖推荐数总和,判定哪方获胜
活动奖励:
1.胜方发帖中,随机抽取5人获得400H币,获得推荐数最高的胜方主贴,将获得1000H币
2.败方发帖中,随机抽取3人获得200H币,获得点亮数最高的败方主贴,将获得500H币
3.每天一期辩题,累计参与5次辩论主题都将获得“步行街优秀辩手”头像框

EulerMozart
是时候向这些国家出口小天才了/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TankKong20
应该禁止,而且要严格立法

傲立人间
好事,互联网诱惑太多,不能太早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