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霍华德谈文班22岁进总决赛:别以为每年都能进,乔丹都不行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文班亚马在22岁时首次闯入NBA总决赛的感受。

霍华德表示:“这很困难。我在22岁时也做到了这一点,当时每个人都对我说‘你还会回来的’,但是,进入总决赛没那么容易。”

“我不希望人们觉得,你去过一次,就能每年都回去。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他也不是每年都进总决赛,所以想要走到最后并夺得总冠军是非常困难的。”

“你需要一支优秀的球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需要没有伤病,还需要全力以赴。归根结底,这取决于内心的渴望。”

来源:X

阅读 9654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皇家骑士团00

亮了(1501)
查看回复(26)
回复

这话还真没毛病 总说年轻人还年轻 其实登上最高舞台也没那么轻松

discusser-avatar

mc小孬

亮了(719)
查看回复(10)
回复
皇家骑士团00这话还真没毛病 总说年轻人还年轻 其实登上最高舞台也没那么轻松收起

是的,雷霆三少第一次进总决赛那会也这么觉得,结果夏天都解体了

discusser-avatar

三点水雨令

亮了(369)
查看回复(8)
回复
mc小孬是的,雷霆三少第一次进总决赛那会也这么觉得,结果夏天都解体了收起

哈登没想到是第一次就是最后一次了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