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巴恩斯:总决赛失利的痛苦需要被消化,会继续为总冠军而战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马刺球员哈里森-巴恩斯谈到了总决赛失利一事。
巴恩斯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正视这个赛季本身的意义。最终输掉总决赛的痛苦,我们必须接受并消化。没有任何保证说这群人还能得到比这次更好的机会。”
“更衣室里的有些球员很可能还有机会重返总决赛……而其他人则未必。但我对此看得很开,你必须接受这个时刻所代表的一切。我们会继续战斗,努力为总冠军而战,但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这些球员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追求目标时,能记住这个赛季的感受。”
来源:X
德科斗
明明有一个多场季后赛总决赛惊艳的老将就是不想尝试,也算是临场应变不利的缩影了

输咗碌棍数簿唔交乜嗨都唔交
马刺的锋线都被纽约爆成渣了,米奇都不上巴恩斯帮下瓦塞尔

吃午饭等晚饭
兄弟 你看两场球都知道巴恩斯现在什么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