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比斯利: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真希望在湖人能打得更好一些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自由球员马利克-比斯利回顾他在湖人的短暂经历。

比斯利表示:“兄弟,我真希望当时在湖人能打得更好一些。那段时间我脑子里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人们根本不会想到那些场外的噪音,比如篮球之外的正常生活。对我来说,我当时不知道住在哪里,所以我住在了比弗利山庄,但那里离球馆有40分钟车程,离训练馆也有40分钟车程。所以你必须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是住得离球馆近,还是离训练馆近。你如果去犹他州,所有设施都在同一个球馆里。”

“所以那部分,再加上公开的与队友之间的矛盾之类的事情,还有我自己家里和我前妻之间的问题。所以当我在为湖人队打球时,我的精神状态并不是最好,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会再次全力以赴。但我确实破了一个纪录:半场命中7记三分,只有我和科比-布莱恩特做到过。”

来源:X

阅读 6294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潜行者12

亮了(289)
查看回复(4)
回复

先就业,再职业,你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回到nba[奸笑]

discusser-avatar

nft高手

亮了(113)
查看回复(4)
回复
潜行者12先就业,再职业,你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回到nba[奸笑]收起

不是爆料他在湖人不训练天天夜店吗?

discusser-avatar

紫金旗丶永不落

亮了(58)
查看回复(4)
回复

当时来我湖,我是真的高兴,我湖终于有投手了,没想到打的稀碎,各种大空位不进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