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选秀后我就不再是绿军球迷,他们怎样都与我无关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热门新秀AJ-迪班萨近日接受采访,谈起了自己曾经非常喜欢的球队凯尔特人。

“我曾是凯尔特人超级球迷,而且你们也都知道,小时候我去现场看过好多他们的比赛。”迪班萨说道。

“但现在我不再支持这支球队了,因为我即将参加选秀,成为职业球员,所以不可能继续当他们的球迷。”迪班萨接着说道。

当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问道,现在选秀还未正式开始,仍然可以谈论凯尔特人的话题时。

迪班萨说道:“我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季后赛我看了他们的比赛,但我不知道。老实说,我说过已经脱粉了,他们现在怎样都与我无关。”

来源:X

阅读 894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用户0601740611

亮了(24)
回复

这个新闻好几天前就发了,又来一遍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