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谈会]你觉得普通男生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

header
关注

以前说起“过得好”,好像总会想到赚很多钱、买房买车、事业有成。

但年纪慢慢上来,很多人对好生活的标准也变了。普通男生可能没那么多轰轰烈烈的目标。有的人觉得最好的状态是单身自由,也有人觉得是有个稳定对象,家里少点争吵,两个人慢慢把日子过起来,还有人可能只想压力小一点,不用天天被房贷、工作、催婚追着跑。

JRs,你们觉得普通男生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是有钱有闲,还是工作稳定?你现在离自己想要的状态还差多少?今晚卧谈会,聊聊你心里普通男生过得最舒服的样子。

欢迎各位JRs点击下方链接分享相关故事,发布50字以上优质帖子的JR将获得100H币奖励,6月23日18点前发放!

点击前去说说你觉得普通男生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

步行街主干道你觉得普通男生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
阅读 3895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绿了宝强和乃亮

亮了(720)
查看回复(15)
回复

最好的状态就是销声匿迹 除了挣钱和陪家人以外 日常是不需要太多的社交和喧哗 什么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跑步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饭 没有什么很开心 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discusser-avatar

有种不详的预感

亮了(292)
查看回复(10)
回复

一个月有个一万块钱可以自由支配,周五下班回家坐沙发上安心打游戏,这种状态是最爽的

discusser-avatar

LEB66

亮了(163)
查看回复(3)
回复
有种不详的预感一个月有个一万块钱可以自由支配,周五下班回家坐沙发上安心打游戏,这种状态是最爽的收起

哥们儿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科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