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无畏后援会发文:整改方案切实落地前,不鼓励线下购票观赛
虎扑06月23日讯 无畏后援会发文:整改方案切实落地前,不鼓励线下购票观赛
原文如下:
针对此前四大事项维权事宜,后援会已与俱乐部运营团队完成沟通,现将沟通结果及后续统一安排公示如下:
我方明确立场:在俱乐部发布正式公开回应、所有整改方案切实落地前,我方所有暂定安排保持不变。
双方已初步确认对接规则,➡️直播间相关事宜将在无畏选手生日前全部落实到位。
在北京JDG官方正式答复落地前,⚠️本轮后续所有主场赛事,后援会暂停线下应援物料发放,同时不鼓励粉丝线下购票观赛。
后援会将持续跟进全部整改进度与官方回复,坚持理性维权。感谢各位小杨桃的同心共守,成为无畏选手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最坚实的后盾。
来源:微博
虎扑JR0584228960
什么jb后援会啊,kpl还是太领先了,能让这种东西和俱乐部搭上话

虎扑JR1221587847
我有个问题,后援会真的管得住粉丝吗?jdg的票可不好抢啊

冠军后卫Garland
玩饭圈挣人家的钱,那你不得看人家脸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