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杰伊-威廉姆斯:相比热火,字母哥去凯尔特人的上限会更高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Shams在节目中表示,扬尼斯的交易将会是一对一的,重点是凯尔特人和热火。

前NBA球员杰伊-威廉姆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潜在交易前景。

“我认为,字母哥在凯尔特人的上限,要比在迈阿密热火更高。”

来源:X

篮球资讯字母哥交易进入红区:热火绿军领跑争夺战凯尔特人希望用杰伦-布朗单换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阅读 3481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没有评分

亮了(148)
查看回复(4)
回复
老资历JoshGiddey3那塔图姆和字母哥的关系就会很像当年库里kd
GIF
收起

别蹭了,塔图姆和字母的关系还是有基础的,当年kd和库里同队之前有基础吗

discusser-avatar

月巴月昜米分

亮了(105)
查看回复(1)
回复
gen2kbos字母哥全明星票王首选獭兔收起

我看过那个视频,选人之前獭兔跟字母说你得选我啊,字母说这个家伙刚淘汰我现在居然叫我选他,结果真首选就是獭兔

GIF
discusser-avatar

gen2kbos

亮了(90)
查看回复(2)
回复
没有评分别蹭了,塔图姆和字母的关系还是有基础的,当年kd和库里同队之前有基础吗
收起

字母哥全明星票王首选獭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