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杰伊-威廉姆斯:相比热火,字母哥去凯尔特人的上限会更高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Shams在节目中表示,扬尼斯的交易将会是一对一的,重点是凯尔特人和热火。
前NBA球员杰伊-威廉姆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潜在交易前景。
“我认为,字母哥在凯尔特人的上限,要比在迈阿密热火更高。”
来源:X
没有评分
别蹭了,塔图姆和字母的关系还是有基础的,当年kd和库里同队之前有基础吗

月巴月昜米分
我看过那个视频,选人之前獭兔跟字母说你得选我啊,字母说这个家伙刚淘汰我现在居然叫我选他,结果真首选就是獭兔

gen2kbos
字母哥全明星票王首选獭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