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谈新秀赛季目标: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最佳新秀
虎扑06月23日讯 AJ-迪班萨在今日的节目中谈到自己新秀赛季的目标时。
他表示:“无论我最终被哪支球队选中,他们上赛季都没有打进季后赛。所以我的首要目标不仅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还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我认为,无论是犹他还是华盛顿,他们的阵容都足够有深度。如果再加上我,我们就能立刻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当然,还有最佳新秀。”
来源:X
虎扑JR0686261613
还得观察,去年欧文+浓眉+弗拉格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培根和香肠
网红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