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姆巴佩:在皇马也尽力度过一个尽可能理想赛季,现感觉很好
虎扑06月23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法国队3-0战胜伊拉克,姆巴佩独中两元。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目前状态很好。众所周知,世界杯对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目标,我在皇马也尽全力度过了一个尽可能理想的赛季。尽管一月份确实遭遇了一次较为严重的伤病,但之后无论在身体还是心理层面,我都以最好的状态回归。
我努力调整自己,以良好的状态来到这里。现在感觉不错,不过正如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所说的,这只是一个开端,若想要最终赢得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来源:X
我支持的队伍都拿想要的冠军
真拿冠军了奥利赛不比他差

虎扑JR1950939773
登子同意了也还有奥利赛啊

天黑不看杜兰特
巴萨球迷谢谢你。你现在表现越好。皇马越难适应你。我不太信魔力鸟会迁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