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现役唯二单场砍60分且命中22记罚球的内线:字母、阿德巴约
虎扑06月23日讯 今天,雄鹿正式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博比-波蒂斯交易至热火,换回泰勒-希罗、克莱尔-韦尔、小海梅-哈克斯、亚库契奥尼斯以及3个首轮签和1个次轮签。
数据博主Statmuse表示:
现役内线球员里,能单场砍下60分以上且罚进22记以上罚球的仅有两人:
-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 巴姆-阿德巴约
如今两人即将联手。
来源:X
飞起玉龙三百万搅得周天寒彻
围巾+字母+热巴的三人防线,属实是符合莱利的篮球逻辑

DPOY牢切冲冲冲
绷

XX367
小米外线领防也可以 外线领防人 能护框换防的内线 锋线对位人 这套阵容在防守端太符合字母的口味了 进攻端就看后面怎么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