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路威:火箭应继续补强而非重建,他们的年轻球员很有潜力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易斯-威廉姆斯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火箭后续该如何建队。

路威表示:“我认为火箭需要继续补强,而不是重建。他们的年轻球员很有潜力,天赋是肉眼可见的。球队拥有高质量的教练和阵容。随着弗雷德-范弗利特下赛季复出,缺控卫的压力会得到缓解。”

“或许他们应该通过交易或在自由市场签约的方式,再引进一名有活力的得分手。如果你是休斯顿火箭的管理层,你可能对现状并不完全满意,但我能预见他们将来能达到的高度。所以,我会选择继续补强,而不是推倒重建。”

来源:YouTube

阅读 3294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dxqlj2001

亮了(149)
查看回复(3)
回复
仕宦当做执金吾没看出潜力
收起

打过球,受过专业训练的球员,认知和普通球迷还是有差别的。

discusser-avatar

仕宦当做执金吾

亮了(99)
查看回复(12)
回复

没看出潜力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491292655

亮了(29)
查看回复(2)
回复
dxqlj2001打过球,受过专业训练的球员,认知和普通球迷还是有差别的。收起

乔丹还觉得夸梅布朗有潜力呢!能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