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赖特:我不认为热火接近争冠,字母去绿军更有机会竞争冠军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最新报道,雄鹿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交易至热火。热火将泰勒-希罗、克莱尔-韦尔、小海梅-哈克斯、亚库乔尼斯、3个首轮、1个首轮互换与1个次轮签送给雄鹿。

尼克-赖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相比热火,他认为联盟中还有多支球队处在更好的争冠位置。

赖特说道:“我不认为热火离争冠有多近。坦白说,无论东部还是西部,我认为都有4支球队比热火更值得选择。这就是为什么作为一名篮球迷,我对他去了热火而不是波士顿感到失望。我认为在波士顿,他本可以竞争总冠军。”

来源:X

篮球资讯字母哥交易进入红区:热火绿军领跑争夺战
阅读 2600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底蕴就是拒绝摆烂

亮了(190)
查看回复(8)
回复

实话

discusser-avatar

Gordozera

亮了(56)
查看回复(1)
回复
后仰跳投美如画way凯子球迷当然实话收起

热火球迷就当然不实话?

discusser-avatar

Treasyy

亮了(50)
查看回复(1)
回复
后仰跳投美如画way凯子球迷当然实话收起

有啥不实话的?字母➕獭兔明显更有竞争力吧?空间更好而且解放獭兔不用顶内线了,热巴都没3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