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蒂格:我不怪字母离开,雄鹿不把我签回来球队就会一团糟
虎扑篮球资讯
06-23 23:37
虎扑06月23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最新报道,雄鹿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博比-波蒂斯交易至热火。
前雄鹿球员杰夫-蒂格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并不生气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离开密尔沃基。
蒂格打趣说道:“我早就告诉过雄鹿,直到你们重新签下我之前,这个诅咒都会一直存在,所以现在你们球队已经一团糟了。”
村长詹姆斯
10小时前
你啊,哈哈
BigBurger
原来最重要的是你吗
whispermyname
这哥们的发言每次都能把我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