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蒂格:我不怪字母离开,雄鹿不把我签回来球队就会一团糟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最新报道,雄鹿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博比-波蒂斯交易至热火。

前雄鹿球员杰夫-蒂格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并不生气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离开密尔沃基。

蒂格打趣说道:“我早就告诉过雄鹿,直到你们重新签下我之前,这个诅咒都会一直存在,所以现在你们球队已经一团糟了。”

来源:X

篮球资讯字母哥交易进入红区:热火绿军领跑争夺战雄鹿对有关于字母哥的交易报价感到失望
阅读 6813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村长詹姆斯

亮了(222)
查看回复(8)
回复

你啊,哈哈

discusser-avatar

BigBurger

亮了(90)
查看回复(1)
回复

原来最重要的是你吗

discusser-avatar

whispermyname

亮了(87)
查看回复(3)
回复

这哥们的发言每次都能把我逗笑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