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威尔逊谈模板KG:不喜欢和名人堂球员比较,这对他们不尊重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凯勒布-威尔逊接受ESPN专访,被问到了外界将他与凯文-加内特比较的话题。
威尔逊表示,自己不太喜欢被拿来和名人堂球员比较,因为他认为这对那些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伟大球员来说不够尊重。
威尔逊说道:
“我觉得我们有点不一样。
我也不喜欢被拿来和名人堂球员比较。我觉得这对他们来说不太尊重。
如果我是一个名人堂球员,赢过总冠军,而有人把一个还什么都没证明的家伙叫作我,或者说他和我很像,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接受。”
不过威尔逊也承认,自己和KG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比赛心态和态度。
他补充道:
“我觉得我们有相似点,也有不同点。我更能运球,也能更多自己创造机会。KG就是一条疯狗,我觉得我们有相似的心态和比赛方式。”
来源:YouTube
冷静纳兹
谦逊

cb快到碗里来
英语里面语境不同含义不同,你上学没教?都不懂就别秀智商了,人那边在体育语境里是夸奖别人竞技拼搏

做理性球迷嘻
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