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威尔逊谈模板KG:不喜欢和名人堂球员比较,这对他们不尊重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凯勒布-威尔逊接受ESPN专访,被问到了外界将他与凯文-加内特比较的话题。

威尔逊表示,自己不太喜欢被拿来和名人堂球员比较,因为他认为这对那些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伟大球员来说不够尊重。

威尔逊说道:

“我觉得我们有点不一样。

我也不喜欢被拿来和名人堂球员比较。我觉得这对他们来说不太尊重。

如果我是一个名人堂球员,赢过总冠军,而有人把一个还什么都没证明的家伙叫作我,或者说他和我很像,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接受。”

不过威尔逊也承认,自己和KG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比赛心态和态度。

他补充道:

“我觉得我们有相似点,也有不同点。我更能运球,也能更多自己创造机会。KG就是一条疯狗,我觉得我们有相似的心态和比赛方式。”

来源:YouTube

阅读 3334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冷静纳兹

亮了(365)
查看回复(6)
回复

谦逊

discusser-avatar

cb快到碗里来

亮了(106)
回复
克利夫兰胡子球手谦逊就不会说前辈像条疯狗了收起

英语里面语境不同含义不同,你上学没教?都不懂就别秀智商了,人那边在体育语境里是夸奖别人竞技拼搏

discusser-avatar

做理性球迷嘻

亮了(74)
查看回复(1)
回复

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