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约基奇:在季后赛中被淘汰,那就意味着对方比你更好
虎扑06月24日讯 今日,尼古拉-约基奇在塞尔维亚男篮训练中接受采访,谈到了今年掘金止步季后赛首轮。
约基奇说道:
“我的球队,丹佛掘金,今年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有些人说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多,或者做得更好。
但是在NBA里,如果在季后赛中被淘汰,那就意味着对方比你更好。如果我们真的能做到,我们就已经赢了。”
来源:X
CleLebronJames
岳老师格局很大,反观

拓荒战神谢老七
低调

2吃饭还是睡觉
和亚历山大的发言一模一样,不止西决被淘汰后说对面强,亚历山大在常规赛被马刺三杀后,就直接说:“如果一只球队短时间淘汰我们三次,那他们就是比我们更强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