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约基奇:在季后赛中被淘汰,那就意味着对方比你更好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今日,尼古拉-约基奇在塞尔维亚男篮训练中接受采访,谈到了今年掘金止步季后赛首轮。

约基奇说道:

“我的球队,丹佛掘金,今年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有些人说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多,或者做得更好。

但是在NBA里,如果在季后赛中被淘汰,那就意味着对方比你更好。如果我们真的能做到,我们就已经赢了。”

来源:X

阅读 2762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CleLebronJames

亮了(229)
查看回复(14)
回复

岳老师格局很大,反观

discusser-avatar

拓荒战神谢老七

亮了(120)
查看回复(2)
回复
CleLebronJames岳老师格局很大,反观收起

低调

discusser-avatar

2吃饭还是睡觉

亮了(87)
回复
CleLebronJames岳老师格局很大,反观收起

和亚历山大的发言一模一样,不止西决被淘汰后说对面强,亚历山大在常规赛被马刺三杀后,就直接说:“如果一只球队短时间淘汰我们三次,那他们就是比我们更强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