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贝弗利:字母哥&阿德巴约组合,最差模板也是邓肯+罗宾逊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被交易至热火一事,认为这笔交易将改变联盟格局。

贝弗利表示:“字母哥去热火?已经结束了。联盟变天了。你们接下来会看到热火时期的勒布朗那样的扬尼斯。他和巴姆-阿德巴约的最差情况,就是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

热火在昨日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送出泰勒-希罗、凯尔-韦尔、小海梅-哈克斯、卡斯帕拉斯-亚库契奥尼斯以及多个选秀权,从雄鹿得到阿德托昆博和博比-波蒂斯。字母哥曾2次当选常规赛MVP,并率领雄鹿夺得2021年NBA总冠军。

来源:X

篮球资讯字母哥交易进入红区:热火绿军领跑争夺战
阅读 10328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YYcj2

亮了(777)
查看回复(20)
回复

喝大了?

GIF
discusser-avatar

Aguru丶

亮了(391)
查看回复(15)
回复

邓肯被黑惨了

discusser-avatar

会魔法的死神

亮了(180)
查看回复(5)
回复

这一个个真是为了流量啥都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