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hams:热火优先引援射手,或坐拥东部最强双核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据Shams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休赛期的首要任务是引进射手,而阿德巴约与阿德托昆博的组合或将成为东部最强双核之一。

Shams表示:"我今天与一位非常接近迈阿密内部情况的人进行了交谈。对方告诉我:'射手、射手、射手。'这是迈阿密热火的头号优先事项……热火清楚,他们必须以阿德巴约和阿德托昆博为核心来构建阵容。当你想到双核组合时,东部可能没有比这更强的搭档了。"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阿德巴约共出战73场比赛,场均出战32.4分钟,可以得到20.1分10.0篮板3.2助攻1.2抢断0.7盖帽,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1.8%。阿德托昆博在雄鹿出战36场,场均出战28.9分钟,可以得到27.6分9.8篮板5.4助攻0.9抢断0.7盖帽,投篮命中率62.4%。

来源:X

篮球资讯字母哥交易进入红区:热火绿军领跑争夺战
阅读 13323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詹皇神武

亮了(778)
查看回复(20)
回复

字母哥现阶段确实是东部最强单体球员,但说加上阿德巴约是最强双核的多少差点

discusser-avatar

IVR107

亮了(307)
查看回复(11)
回复
詹皇神武字母哥现阶段确实是东部最强单体球员,但说加上阿德巴约是最强双核的多少差点收起

这俩都是三分看天,字母哥跟阿德巴约怎么看进攻端都不兼容

GIF
discusser-avatar

yuwenbai

亮了(103)
查看回复(1)
回复
Truth丶J当年的詹韦也没三分,搭配射手还是很猛的收起

你也太看得起他俩了 都拿詹韦来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