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赖斯:很多强队在第一场都会打平,所以没有必要消极或低落
虎扑06月24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0-0战平加纳。
赛后,英格兰中场赖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当面对11个人都收缩在球后、防线如此之深时,总是很困难,但你必须找到解决办法。最后10分钟我们没能进球,运气不太好。”
”这是那种比赛之一。对手很难被击破。我们拥有大量控球权。上半场和下半场最后15分钟是我们表现最好的时候,他们开始疲劳,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我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尼科(奥赖利)击中了横梁。这本来可以是一场我们带走胜利的比赛。他们有一些危险的球员,而我们很好地控制了这一点。我们想要胜利,但我们拿到了一分,我们在小组中仍然处于很好的位置。”
“我们仍然有很大机会在对阵巴拿马时锁定小组头名,所以整体要保持积极。他们防守非常紧凑,无球时是5-4-1,留给我们的空间很狭小,但另一方面,我们在有球时可以做得更多。”
“必须称赞加纳。比赛很艰难,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所以这从来都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还有一场小组赛,要争取小组第一,所以必须保持积极心态。”
“很多强队在第一场都会打平,所以没有必要消极或低落。我们会保持积极。”
“正确看待事情非常重要。生活就是这样。换一天,我们赢了比赛,每个人都会兴高采烈。关键是我们的表现是好的,我们看起来像一支想要进球、有进球机会的球队,重要的是我们要从这场比赛中学习并继续建设。”
“你可以从比赛结束时看到这场平局对他们意味着什么,所以我认为称赞他们是重要的。我认为正确看待事情、学习并继续前进是重要的。”
来源:BBC
虎扑JR1115287538
但你们是第二场平啊[吃瓜]

延斯杰里梅斯
德国🇩🇪习惯于第二场出问题,看看主教练是谁,就不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