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康奈利:我经常和唐斯联系,看他夺冠是很棒的故事
虎扑06月24日讯 今日,森林狼总裁康奈利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卡尔-安东尼-唐斯随尼克斯夺得了总冠军。
康奈利表示:“那太棒了。我经常给唐斯发短信……我们(森林狼)上赛季和尼克斯交手很多,看到他夺冠,真是实至名归,他真是个非常棒的人。我认为这对联盟、对纽约这座城市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这真是个很棒的故事。”
NBA总决赛,尼克斯4-1马刺夺冠。
来源:X
Rainheart4
送走唐斯真的是不得不这么做不过送走兰德尔看上去双方都很主动,送到的地方也还不错[捂脸]

西红柿火腿蛋炒饭谢谢
?唐诗走了之后没进西决,看球了?

条野皓大
百分百吧,唐斯在森林狼球迷有很重的地位的,真的是为数不多肯待在明尼苏达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