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杰伊-威廉姆斯:雷霆马刺是选秀赢家,两队继续增强内线储备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2026年的NBA选秀大会中,雷霆用第12顺位选中了阿代-马拉,马刺用第20顺位选中了杰登-昆坦斯。

杰伊-威廉姆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雷霆和马刺是本届选秀的赢家。杰伊-威廉姆斯表示:“他们继续牢牢压制着联盟。我们之前谈到雷霆时说了很多什么?切特-霍姆格伦在NBA总决赛里表现如何?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在对上文班亚马时又是什么情况?他们得到了一个叫阿代-马拉的球员,他拥有7尺4寸的臂展,天赋很出色,能为替补席提供深度,也能多给他们一个对位文班亚马的人选。”

杰伊-威廉姆斯继续说道:“再说圣安东尼奥这边,围绕文班亚马,我们此前也谈了很多:当科内特在那个系列赛里出场时,谁来扮演强硬角色?现在他们带来了一名身体对抗很强的球员,他曾在康涅狄格大学为丹-赫尔利效力,是一个篮板端的绝对猛兽。”

来源:X

篮球资讯Marks:本届选秀可类比1996年
阅读 6493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冷静纳兹

亮了(198)
查看回复(7)
回复

马刺又多了个狠人

discusser-avatar

无聊的人SAS

亮了(259)
查看回复(7)
回复
虎扑JR1607631319也不是专门为文班准备的啦,文班并不难打,马刺强的是三后卫收起

你可得了吧. 文班不难打? 带队进总决赛,双阵球员。MVP前三,最佳防守球员. 黑球员也要一点水平,我看你帖子都在黑文班. 你这样的生活不如意的人太多了…

discusser-avatar

北美泡王乌杜卡

亮了(80)
查看回复(6)
回复
冷静纳兹马刺又多了个狠人收起

这哥们要是不acl,打球估计更猛,联盟多少年没出这种真正的野兽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