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绿军对待布朗很不尊重,即使字母已不在谈判桌上
虎扑06月24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最新报道,雄鹿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博比-波蒂斯交易至热火。热火将泰勒-希罗、克莱尔-韦尔、小海梅-哈克斯、卡斯帕拉斯-亚库契奥尼斯、3个首轮签、1个首轮互换与1个次轮签送给雄鹿。
丹尼-格林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对待杰伦-布朗的方式。丹尼-格林表示,凯尔特人现在的做法对布朗很不尊重。
丹尼-格林说道:“我甚至都不是那种人,但兄弟,你们可以滚一边去了。别扯了,我走了,我没事。你们不想要我,那我也没事。不只是事情没有谈成,他们现在还在说,球队仍然愿意考虑这些想法。比如现在,他们仍然在考虑交易,而现在谈判桌上已经没有字母哥了。”
来源:X
乔詹科前三不接受反驳
闹麻了 对待塔图姆不是这么说的

蒜鸟
我支持交易杰伦布朗,但你这话说的,球员也是人,哪怕只是上个班,谁还不骂骂领导呢

杰伦布朗普理查德
塔图姆躺一个赛季拿6千万美刀,没见人说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