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绿军对待布朗很不尊重,即使字母已不在谈判桌上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最新报道,雄鹿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博比-波蒂斯交易至热火。热火将泰勒-希罗、克莱尔-韦尔、小海梅-哈克斯、卡斯帕拉斯-亚库契奥尼斯、3个首轮签、1个首轮互换与1个次轮签送给雄鹿。

丹尼-格林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对待杰伦-布朗的方式。丹尼-格林表示,凯尔特人现在的做法对布朗很不尊重。

丹尼-格林说道:“我甚至都不是那种人,但兄弟,你们可以滚一边去了。别扯了,我走了,我没事。你们不想要我,那我也没事。不只是事情没有谈成,他们现在还在说,球队仍然愿意考虑这些想法。比如现在,他们仍然在考虑交易,而现在谈判桌上已经没有字母哥了。”

来源:X

篮球资讯雄鹿将字母哥&波蒂斯交易至热火凯尔特人将与布朗进行艰难对话凯尔特人曾报价布朗+2首轮追逐字母哥
阅读 8454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乔詹科前三不接受反驳

亮了(590)
查看回复(12)
回复
见到你三生有幸你是球员就是老实打球的给钱了吗给钱谈什么尊重
收起

闹麻了 对待塔图姆不是这么说的

discusser-avatar

蒜鸟

亮了(248)
查看回复(3)
回复
见到你三生有幸你是球员就是老实打球的给钱了吗给钱谈什么尊重
收起

我支持交易杰伦布朗,但你这话说的,球员也是人,哪怕只是上个班,谁还不骂骂领导呢

discusser-avatar

杰伦布朗普理查德

亮了(191)
查看回复(2)
回复
乔詹科前三不接受反驳闹麻了 对待塔图姆不是这么说的
收起

塔图姆躺一个赛季拿6千万美刀,没见人说过呢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