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蒂格:杰伦-布朗并非敏感,但他不会认为字母哥比自己更强
虎扑06月25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杰夫-蒂格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杰伦-布朗。
蒂格表示,他不会说杰伦-布朗是一个敏感的人,但布朗确实会因为某些事情感到被冒犯。
蒂格说道:“他可能会觉得被冒犯。我穿着凯尔特人球衣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而且我们之前还拿过总冠军,但我从来没有打出过这样的一个赛季。我拿了总决赛MVP,本该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如果是我,我心里也会不舒服。因为你觉得别人比我更好,比如你说‘我会选字母哥而不是你,他更强’。作为一名竞争者,他并不认为字母哥比他强。”
来源:X
虎扑JR0646920934
这还真不是,图图也就比布朗场均高了个1分,而且大多数时刻都是垃圾时间刷的,布朗真的打进了很多关键球,命中率也比图图高

虎扑JR1921361024
别搞笑了fmvp你图图是不想拿吗

莫向外求丶
今年图图不在都进入竞争MVP讨论范围了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