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蒂格:杰伦-布朗并非敏感,但他不会认为字母哥比自己更强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杰夫-蒂格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杰伦-布朗。

蒂格表示,他不会说杰伦-布朗是一个敏感的人,但布朗确实会因为某些事情感到被冒犯。

蒂格说道:“他可能会觉得被冒犯。我穿着凯尔特人球衣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而且我们之前还拿过总冠军,但我从来没有打出过这样的一个赛季。我拿了总决赛MVP,本该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如果是我,我心里也会不舒服。因为你觉得别人比我更好,比如你说‘我会选字母哥而不是你,他更强’。作为一名竞争者,他并不认为字母哥比他强。”

来源:X

篮球资讯字母哥交易进入红区:热火绿军领跑争夺战凯尔特人曾报价布朗+2首轮追逐字母哥
阅读 4130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646920934

亮了(131)
查看回复(2)
回复
虎扑键盘帝和库里一哥15总决赛翻版。收起

这还真不是,图图也就比布朗场均高了个1分,而且大多数时刻都是垃圾时间刷的,布朗真的打进了很多关键球,命中率也比图图高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921361024

亮了(187)
查看回复(6)
回复
虎扑键盘帝对自己认知不行,总以为绿军平台是能力。绿军这么多年,都是图图抗主要责任,承担最多的攻击,在别人的庇护下,搞工作是最容易的。收起

别搞笑了fmvp你图图是不想拿吗

discusser-avatar

莫向外求丶

亮了(44)
查看回复(3)
回复
虎扑键盘帝对自己认知不行,总以为绿军平台是能力。绿军这么多年,都是图图抗主要责任,承担最多的攻击,在别人的庇护下,搞工作是最容易的。收起

今年图图不在都进入竞争MVP讨论范围了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