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一败涂地,捷克1982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0胜出局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捷克0-3不敌墨西哥,被淘汰出局。

3场比赛里,捷克1平2负未尝胜绩。

根据数据网站的统计,这也是捷克1982世界杯以来(当时以捷克斯洛伐克的身份参赛,小组赛1-1科威特、0-2英格兰、1-1法国出局),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以0胜的方式被淘汰出局。

来源:Sofascore

阅读 2791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龙魂一笑

亮了(192)
查看回复(9)
回复

不是棒子强,而是捷克菜

GIF
discusser-avatar

拖库斯基

亮了(141)
查看回复(8)
回复

捷克这种传统上出了那么多球星的队伍,现在一副这个死样子真是让人唏嘘了。

discusser-avatar

水圆哥哥

亮了(120)
查看回复(3)
回复
拖库斯基捷克这种传统上出了那么多球星的队伍,现在一副这个死样子真是让人唏嘘了。 收起

人口一千万左右的国家,没有殖民红利,归化也不得利,很难出现人才“层出不穷”的局面;出一波人辉煌个十来年然后归于沉寂,这才是常态。老实说这次能在欧洲区杀出重围进入正赛,已经是超出预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