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终结16年的等待,南非上次在世界杯赢球还是2010年对阵法国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南非1-0击败韩国。

南非上次在世界杯取胜还是在2010年,当时他们在本土举办的比赛中战胜了法国队。

来源:虎扑

阅读 3471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尤文7号费德里科基耶萨

亮了(134)
查看回复(3)
回复
水圆哥哥那一届的法国队,不能用丢人丢到家来形容,已经是丢人丢到殖民地去了。收起

进世界杯都是靠黑哨近的

discusser-avatar

起名字全重复

亮了(116)
查看回复(1)
回复
水圆哥哥那一届的法国队,不能用丢人丢到家来形容,已经是丢人丢到殖民地去了。收起

那届法国都能热身赛输国足,你就想想是有多菜了

discusser-avatar

尼古拉思佩奇

亮了(48)
回复
尤文7号费德里科基耶萨进世界杯都是靠黑哨近的收起

靠亨利的手球,要不然就是爱尔兰踢世界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