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韩国足协:晋级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将谦逊地等待剩余的赛程
虎扑06月25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3轮,韩国0-1南非,跌至小组第三。
赛后,韩国足协发布韩国国家队官方声明:
大韩民国🇰🇷 0-1 南非共和国🇿🇦
这是一场令人遗憾的失利。
虽然我们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
但晋级32强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我们将谦逊地等待剩余的赛程,并进行更加坚实的准备。
超越极限,合为一体的红魔。
来源:X
JonneyG0711
自己把自己玩废了

小闯爱吃鱼
国足不是一直被骂吗?咋滴你棒子骂不得?

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
韩国被钉在耻辱柱上,中国就是那根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