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hams:拥有爱德华兹就有赢球压力,森林狼需为赢球付出代价
虎扑06月25日讯 今日,ESPN记者Shams Charania在节目中谈到了拉梅洛-鲍尔加盟森林狼的交易。
“任何时候,当你拥有安东尼-爱德华兹这样的球员时,你就会有赢球压力,你也必须为赢球付出代价。而拉梅洛-鲍尔这笔交易,对于森林狼来说是一次重大出手。
蒂姆-康奈利对于这类带有一定计算风险的操作并不陌生。几年前,我们看到他出手得到了鲁迪-戈贝尔,而那笔交易已经帮助球队取得了一些季后赛成功。
现在,他们又出手得到了拉梅洛-鲍尔。森林狼过去几年一直认为,控卫位置是这支球队的重大需求,他们此前实际上也曾几次关注过拉梅洛-鲍尔。而现在,他们终于得到了他。这是一个很高的代价。”
来源:X
控球后卫弗拉格
这次组合失败,华子不会跑了吧

nba选秀大神
实在不看好这个阵容 之前是吃饭睡觉打掘金 现在掘金不得打死森林狼啊 没内线了

牢马呀牢马
到时候不是华住跑不跑的问题了,整不好森林狼直接甩卖了